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年專長增能學分班]招生中

一、 開設班別:「海洋教育」、「性別平等」、「資訊科技與媒體素養」、「生命教育」、「人權教育-人權與社會發展」、「新住民相關增能學分班-台灣新住民與多元文化教育」、「本土語言、文學(客語)」及「戶外教育」等8個班各2學分。
二、 招生對象:
1、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在職專任教師。
2、具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在職代理、代課或兼任教師。
3、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在職教師。
三、報名方式:
1.請符合資格之教師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參加,網址:https://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報名完成後再將合格教師證及三個月以上在職證明E-mail(pt1159@mail.nptu.edu.tw)或傳真(08-7232678)給承辦人員。
2.學分費由教育部全額補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