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BS19托育人員職前平日夜間班 報到須知

【 BS19托育人員職前訓練班報到須知 】

  • 報到時間:110年10月4日 上午9點至下午4點
  • 報到攜帶文件:
  1. 繳費完成收據(核對用)
  2. 大頭照片*2(報名及甄試時未攜帶者請補繳)
  3. 個人私章(較不常使用、非銀行印鑑)
  4. 存摺影本(請提供【臺灣銀行、中華郵政、合作金庫】帳戶,若繳交其它金融帳戶,本校在匯款時,將會依轉帳規定,收取手續費用。)
  • 報到注意事項:
  1. 因應防疫規定,進入本校區請掃描1922 QRCode進行實聯制登記。
  2. 正取名單請於當日親自至國立屏東大學屏師校區敬業樓一樓推廣教育中心,繳交上述資料及完成報到手續。
  3. 本次課程學科為遠距教學,需麻煩學員留時間學習如何操作遠距教學軟體,操作完成後請務必簽名後才可離開。
  4. 若正取名單未完成報到手續即由備取名單遞補。
  • 開課須知:
  1. 不能共同使用同一組帳號進行課程(Google Meet),請學員自行申辦個人帳號。
  2. 請於登入課程連結之前先至您的gmail信箱修正您的顯示名稱為中文全名。步驟說明如下:您的gmail信箱--管理你的google帳戶--個人資訊--名稱。若無法核對是否為課堂學員者恕無法加入。
  3. 課程進行中全程錄影,課程需全程開鏡頭並關閉麥克風,發言時再開啟麥克風。
  4. 課程進行時工讀生會協助截圖,確認學員的登入情形,作為遠距教學的簽到佐證資料,當日若未上線者須填寫請假單。
  5. 學科課程缺課(不論任何假)時數達22小時(含)以上者(學科總時數*20%),不頒發結業證書,受訓費用亦不退回。
  6. 術科課程一律不得缺課,若缺課者不頒發結業證書,受訓費用亦不退回。
  • 退費及補助方式:
  1. 該梯次訓練課程若因故未能如期開班,將全數退還學員已繳交之費用。
  2. 開訓前退訓者,收取核定補助訓練費用5%,餘者退還學員。
  3. 已開訓但未逾訓練總時數三分之一者,退還核定補助訓練費用50%。
  4. 已逾訓練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
  5. 在職勞工參加本要點之補助金額納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相關計畫三年七萬元補助額度內計算(在職者參訓時間不得重疊)。
  6. 待業者參加訓練期間,重複參訓其他待業者職業訓練課程,接受政府訓練經費補助者,不得同時申領本補助。
  7. 核定個人補助訓練費用待主辦單位核撥後轉發退還參訓學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