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3年度教保及托育人員班-CBM 寶寶按摩檢定班課程第2梯次(現場課程)

  • 課程資訊 CBM 寶寶按摩檢定班課程(現場課程)

⽇期:7/10, 7/17, 7/24  (三)
時間:下午 13:00~16:00 (最後一週13:00~15:00)
總時數:8⼩時
堂數:3堂
名額:15⼈
報名截⽌:113/07/4(週四)

  • 課程費用:3,500元(不含1000材料費,材料費請於第一次上課時另行繳交給上課講師)  

  • 課程介紹

CBM嬰幼兒按摩,對嬰幼兒而言,是能協助其全面良好發展的一種媒介,因為觸覺是哺乳類本能上極為重要的感官,對於人類的情緒和行為,有很大的影響。在 CBM 嬰幼兒按摩教保及托育人員的檢定課程當中,可以學到專業 CBM 嬰幼兒按摩的手法,認識嬰幼兒按摩的專業學理,並藉由各種主題討論,讓專業的寶寶照護從業人員 ,提升工作上的專業性。全程參與本課程並通過筆試及術科測驗合格者,將獲發「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檢定證書。

  • 課程內容

第一週:CBM嬰幼兒按摩撫觸介紹

第二週:各種狀況的CBM嬰幼兒按摩操作

第三週:CBM嬰幼兒按摩和知覺動作遊戲設計

第四週:嬰幼兒按摩遊戲設計與課程應用+總評量

  • 招生對象:

托嬰中心托育人員,保母專業人員、醫護理工作人員、產後護理之家工作人員,到宅月嫂專業人員、嬰幼兒教育工作人員、有興趣之社會人士

  • 報名注意事項

1.每班報名人數上限15人

2.教材包含學術科課本各一本,及媽媽寶寶按摩油(甜杏仁油 125ml)一罐。

3.需自備上課用娃娃(現場可租借,共150元,每次上課前領取,下課後交回,若損壞需照價賠償)

4.需自備兩條大浴巾(上課用具)。

5.證書製作用大頭照兩張(需於第一次上課繳交)。

  • 講師介紹:【⼈初千⽇】專業師資李賀⺠老師 

(一)    聯絡電話:08-7663800分機18105 詹先生
(二)    E-mail:jktom1226@mail.nptu.edu.tw 
(三)    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辦公室地址:90003屏東市林森路1號敬業樓

瀏覽數: